網頁

星期一, 10月 22, 2012

齒頰留香阿亮哥


來泰國待久了,就越不想在觀光客出沒的風化區拋頭露臉,若非為了盡地主之誼,我倒寧願去本地人去的 Disco 飲酒作樂、或去有男人作檯的卡拉 OK 小酌、唱唱小曲兒。

這些 Go-Go BAR 搞來搞去都是那一套,這幾次去更發現店家間由於競爭激烈、為了廣為招徠,性愛表演已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。

往常只有男人秀大屌,現在連人妖也粉墨登場、頂著外翻大陰唇出來嚇人;幹炮秀一個戳一個、可以串成四個人,實在太驚悚。

那天,巧遇多年舊識阿亮哥”Tea,我當他告老還鄉去了,原來他忙著踢足球呢!
 
Tea是所有我接觸過的泰男中最最令我齒頰留香的一位,他正是天生吃這一碗飯的料,不幹這行才真是糟蹋了!除了擁有一收放自如的寶器,性技更屬上上乘。

他曾經狂入我一個多小時、換盡各種姿勢、卻依然不露疲態!記憶中也只有這號人物讓本宮繳械投降叫不敢!想吃重鹹時,再好好和他大戰個三百回合。
 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