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星期四, 11月 24, 2011

泰國遊春記 2006 (上)


五月,和小劉、小于搭長榮往曼谷的班機, 晚上去享用海鮮大餐。
餐畢,去看大雞巴秀。 老相好 Tea(阿亮哥)仍在那兒執業,趁他秀大屌時,順勢塞給他一百大洋。

「一夜夫妻百二塊」。這算是一種上道的表現。

地頭蛇賈姬特意過來和我們一起去六巷營業到天亮的酒吧狂歡,大夥兒一一喝掛,就剩下我和賈姬兩個酒女待到天大亮。


帶著五、六分酒意的我是最迷人的,像磁石般吸引了一票妓女、蠢男同我敬酒,眾星拱月一般、我真是「重」望所歸啊。泰國,是我最絢爛的一方舞台。

不知是世界太小?還是真有磁場這碼子事?昨天去看雞巴秀,看門的猛然從後面抱住我,嚇了我一大跳,定神一瞧,原來是前年底去泰北清邁「擺跳」(泰語:「玩」的意思)時,勾搭上的野男人 A-long,跑來曼谷混了。他是清萊的少數民族阿卡人,變黑、變壯、變帥了。

5/29
6/01 Bangkok Pattaya

中午,一行三人包車殺去 Pattaya。原擬去找老相好 B 先生,他相貌神似日本的足球明星中田英壽;當年他初下海,動了真情,離開當天,送我上車時、竟然淚眼婆娑,讓我十分不忍,沒想到撲了個空!只得節哀順變、打起精神去逛 A 區的 Boy's Town


















撞見舊識 Aun,他的工作表現極佳,讓我對他懷念特別多,遂邀他和我們一起去唱歌,幹掉兩瓶烈酒。

翌日下午,去中天海灘坐坐,隨意嚐點兒小吃;微涼的海風襲來,醺的我昏昏欲睡;半夢半醒間,駕著雲朵在海上四處徜徉去囉。作了節全身按摩,高貴不貴、享受加倍。

晚上,去“Hollywood”狂舞,又喝掉一瓶酒!氣氛很HighHighHighInto the sky!你的愛把我的心 high 起來,飛過寂寞的海。

帶出場的男孩剛滿二十,肉質飽滿、觸感極佳,憨憨的模樣、相當討我喜,擁有一寶器、十分耐用!

這一晚,來到一家門面氣派,名為“ Dragon”Go Go Bar。客滿。客人各色人種都不缺、男男女女、不男不女、老老少少共襄義舉。每一桌都有一支鋼管,「去去男孩」就輪流一桌桌地抓著鋼管、隨著熱烈舞曲、扭動身軀,私處忽隱忽現、十分撩人。

我仍帶昨天的男孩 Bo一 起去無限唱飲。天下起雷雨,趁雨小了些、趕緊買單走人。一大夥人在下榻對面的魚翅餐廳飲酒作樂,不知在慶祝甚麼?

來一個身材矮胖的華人、年方 22就榮升經理,泰國伙計們在幫他慶生呢!拉了我們同樂,那經理是我的雲南小同鄉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