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星期四, 11月 24, 2011

泰國遊春記 2006 (中)


華人在泰國社會很有地位的,僅 5% 左右的華人人口,竟掌握了泰國 50% 以上的經濟命脈;說好聽點兒,泰國人是樂天知命,說難聽呢?就是好吃懶做,才給予華人那麼大的發展空間,不但不必像印尼的華人成天提心吊膽三不五時的排華暴動,還容的下他們成天大碗喝酒、大口吃肉,把泰國人使來喚去的。


隔天,小于一口咬定他帶的男人是個處男,因為他的傢伙有一股處男特有的氣味。這遍嚐百屌的虎姑婆。

6/01
6/06 Pattaya Bangkok

結束 Pattaya 行,再回曼谷,A-long 約吃晚飯;飯後,去SaphankwaiStax 歡唱;好久沒見那苦臉媽媽桑,他是泰北來的華人,和 Along可有話聊了。

隔天下午,去 Hero 按摩院;兩票人馬在那兒用餐呢!還開了紅酒,點好了男孩,讓他們在一旁乾等;其他客人看得到、點不到,竟然有如此不上道的嫖客?他們最好是豪客啦!要不然真的很丟臉。把妓院當食堂,佔著茅坑不拉屎。

只好踱去不遠處的 Banana Club,因為對那兒的貨色和房間有意見,所以少說有一、兩年沒去了;不過,這次去讓我印象改觀。貨色比以前好多了,少了許多脂粉氣,似乎稍微整修粉刷過,看來沒以前那麼寒傖。

一眼瞧見一個非常眼熟的男孩,正忙著煲電話粥;後來才憶起以前他作純的,如今也下海啦!那話兒小巧適中,會按、會入、更會舔盤,幾句破泰語可把他逗樂了,簡直把我當撞球檯整治!


對這個 24 歲東北小子 Ni的工作表現相當滿意,以後應還有合作機會。

晚上,去 Waterloo 帶了個東北來的舔盤男,狂舔半個多小時,溫熱的舌頭像靈蛇出洞般快速進出愛穴,登天了。

周末夜,去曼谷市郊的東北鄉下酒吧,人山人海!曲終人散,本宮不甘寂寞、獨闖也多是東北鄉下人去的袁水波卡拉 OK,去那兒賣弄風騷、勾搭上一個直人阿兵哥 Oon,才23歲。



性格的臉龐掩住害羞的性情,一個就喜歡我這個德行的直男,不必刻意把自己曬的一身古銅或像炸蝦似地把自己塞進鹵素燈箱、又或死命練出兩粒像中了雙響炮頭彩的仙桃。

帶他回飯店,洩了我一臉!這直人的瓊漿玉液、好滋補的!比起SKII面膜好用多啦!所以,我知道我會一直這麼美下去。



週日,去逛名列金氏世界記錄的 Jaduja 週末市場,據稱它有八個足球場那麼大。

多雲,不熱,逛來還挺愜意的。和一個真正的男人 Oon 一路手牽手,沒有任何人投來絲毫異樣的眼光,感覺好幸福!

晚上,再訪昨晚去的東北 Bar。老闆高調慶祝自己的生日,所有的員工都盛裝打扮,絲毫不打馬虎眼:有扮成九天仙女的人妖、身著孔雀裝的肥婆,跑堂的則各自穿著他們的傳統服裝;還有人扮成貓王,頂個超高的飛機頭、穿著超誇張的喇叭褲,逗得我樂不可支。

沒有留言: